#NSS個人
[guest] 很抱歉用了書面語 先跟大家説個不好意思
我是一個讀傳統女校的form 2學生 也是一個中度抑鬱症患者 我平時給人的印象很樂觀 也有好多朋友 但真的 沒有好幾個是真心的
我家父母對我的病視若不見 我不開心或者失眠 就會叫我吃藥 我也從來沒跟他們說過心底話 因為我知道 即使說出來了 也沒用
之前更是有朋友笑我 説:「不就抑鬱而已嗎 我也抑鬱啊 笑死。」看著她們嘲諷的眼神 我只想説 我的累跟你們不一樣 但我說不出口
每到夜晚的時候我耳朵裏都會聽見好多別人罵我 笑我的聲音 我以為我只要逃避 就能夠躲過這一切 但我發現這只是自我欺騙而已
我有時候真的希望我患的是癌症 至少在報告上能看到壞掉的細胞 我會馬上得到很多人的同情 但偏偏是抑鬱症 別人看不出來 抑鬱症就像個黑洞 它吞掉了我所有情緒 讓我無法呼吸 感受不到生存的意義
今天打這篇文章主要都是想發洩一下情緒 很感謝你看到這裡🙇🏻♀️🙇🏻♀️